close
今天朋友問我,會不會後悔上浴光?
 
我回,我從沒後悔過,但我曾懷疑過。
 
懷疑過浴光所學到的工具與冥想,到底幫了我什麼?
或者,可以幫我什麼?
 
便覺得好像可以靜下心寫一小篇感想,
因為後來我明白,那是要用心去體會、去看見。
而不是用"眼睛"去看,用"腦袋"去想...
 
-
 
在浴光上課的第一天,只過了半天,
在課堂上分享時,我就說我覺得這學費非常值得!
 
因為光是這半天,帶給我的感動與感受,
已超乎以往購物或遊樂所帶來的短暫愉悅或滿足,
(還不提這些費用其實多上學費許多.....噓)
甚至超過諮商經驗所帶來的美好。
 
是真正心中的踏實、喜悅。
 
在後續的課程中,得到的釋放與清理,
大概可以媲美跟朋友喝20杯咖啡吐苦水的量吧!
(應該還遠遠超過~~)
 
-
 
學會的冥想與工具,更是支持自己變得越來越堅強。
 
這邊的堅強,我想說明一下。
以往的我,在別人眼中,是個很會撐的傢伙,
但這樣子的撐,有些是硬ㄍㄧㄥ出來的。
總有一堆理由:為了家人、為了朋友、為了大局著想,
就是沒有為了自己......
 
到了真正該為自己的時候,我縮了。
我不敢出聲,我不敢爭取,我覺得自己配不上。
沒自信到一個極致...
-
 
而浴光的工具,幫著我,一步一步的堅強,一步一步的穩定。
我知道,路還很長。
我知道,我還在復原中。
但回頭看,我很感謝自己兩年前去參加浴光。
去學習一套可以照顧自己的工具。
去經歷一段我不曾想過的奇妙旅程。
 
朋友啊,如果想上浴光,最近很多班在招生喔!
問問自己,對哪位老師有感覺,鼓起勇氣去問吧!(曖昧口吻
 
祝福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也勇於走上屬於自己的改變之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浴光 PIL 浴光之路
    全站熱搜

    娜婭-黑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