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世紀全脈輪點化之回饋:
 
上週看到Najah舉辦分享茶會的貼文,當日除了有全脈輪冥想點化外,也會分享去上課的過程,以及舉行火典。於是確認自己的時間OK便很快的報名了。而看到其他臉友開始分享全脈輪點化的覆誦真言:「我是快樂,我是愛,我是光。」也讓我很好奇。雖然在報名時閃過一絲:「真的這麼想去?」的念頭,但沒想太多。
(現在才知道,那是自己在提醒自己:準備好了嗎?)
 
到了當天,在開車前往的路上,接近新竹的時候,就覺得左胸某處好像有道裂痕,隱隱作痛著。有留意到,但沒有想太多,便擴展自己的心之光,就比較不痛了。
 
到了目的地後,大家開心的享用茶點,聽著上課的過程分享,很快就來到了要點化的時間。其實點化需要的時間很短,但我發現自己居然開始緊張,心開始噗通噗通的跳。雖然在分享會前兩三天就隱約有感覺自己似乎有些抗拒,但沒想到,到了現場居然有這麼大反應。
 
在Najah為第一個人點化時,聽到第一次的”我是快樂",我的眼睛就開始濕了,心中冒出:我不是快樂、我不快樂,我怎麼能接受這個點化?接受了不就浪費了?也有些恐懼與抗拒。現在看來也是有些覺得自己不值得接受這份美好的味道,自我價值的議題出現了。
 
然後在我看向聖壇時,聽到了一個聲音:我會陪妳。我就止不住眼淚了...(因為怕影響前面點化的人,原不太想哭出來),覺得來時感覺到的那道裂痕,有溫暖的能量流入,被穩穩的包住,所以漸漸的穩定了下來。(題外話:浴光之路時,賽巴巴給我的訊息也是會陪伴我,呵呵...)
 
也是因為這樣,我便不再有太多的想法(或猶豫),決定還是要點化。
(都有陪伴了,我也信任這個感覺,那就做吧!)
 
隨著一個一個脈輪,一次一次覆誦。我比較能接受及說出”我是快樂”這四個字。點化後,Najah給大家15分鐘的冥想時間,在這過程中,就是一直的覆誦”我是快樂、我是愛、我是光”,而自己想通某些事情後,上半部的脈輪就開始通暢,感覺很像是天線校准了,開始運作下載的感覺。
 
回家後,這短短的半日行,讓我有了好多整理。原本對全脈輪冥想只是好奇的我,沒想到威力會是這樣驚人(笑)。很謝謝Najah提供這美好的服務與機會,也謝謝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金世紀全脈輪點化
    全站熱搜

    娜婭-黑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