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的光中心服務:看見並專注你的願景、走上你的道路. 歡迎預約~
 
法國母光中心對於黃金世紀光中心發佈的網誌
http://www.amritabha.de/light-centers-in-the-new-age-making-visions-visible/
 
阿格尼說在黃金世紀光中心的任務已經與以前不同,我們將協助人們去找到自己的道路並走上他自己的道路。為此阿格尼給予我們光中心帶領人,一個美妙又喜悅的三步驟的點化。讓我們可以給出這美好的服務,協助人們走上自己的道路。
 
三步驟的工作內容如下:
 
1. 釋放~看見你的願景
第一階段時,感受到願景的振動頻率,且在眼睛和眉心輪的區域都光彩明亮不已,因為那就是願景能量的顯現要讓你看見。
 
2. 指引~協助你專注在你的任務上
此階段是感受到能量上的指引,從心的整合到帶領著你,踏出步伐去走上實現願景的道路。
 
3. 預見~使你的前進的路徑變得清楚,自信而明確的知道你的下一步是什麼。
而在最後階段,對於下一步你將有著清楚地看見,也會有自信去展開行動。
 
單一技巧的費用是$3300
完整的三個技巧的費用是$9000
 
這是一個簡單而有力的服務,在黃金世紀,一切的運作都如此迅速且強大。它協助我們跳脫大腦的思考,在能量層次上整合你的感知、顯化看見且去行動~
 
在我們被點化和伙伴練習的當晚,因為內在許多東西的釋放與整合,身體比平常疲勞,透過比平常多的睡眠來適應能量上的運作。對自己的下一步也都在這個練習後有更清晰的看見,能更自信的去行動!
 
昨晚在幫Haima工作後,他立馬就疲憊不堪的上床睡覺去了~不管是幫別人做或是接受別人服務時,我都能感覺到大量的光的資訊進入與移動。感謝阿格尼為這黃金世紀的我們帶來這美好的技巧~
 
如果你想踏上自己的道路,想在能量層次上協助自己完成願景,歡迎與我諮詢了解服務內容♥️也歡迎想要專注在自己的願景,朝着目標邁進、實現自己夢想的朋友,直接與我預約這個美好的服務的時間^_^
 
-------
個案回饋:
黃金世紀的光中心技巧非常有Agni一貫的風格,Najah做了幾個簡單的動作,就移動了很大的能量。三個步驟,每個步驟Najah都花了些時間幫忙我消化在運作的能量,讓移動的能量和打開的新空間能夠與我的愛校準。隨著每個步驟的進行,那些在我能量場內一直限制著我的,一大片ㄧ大片的被掀開,讓我得以聚焦、擴展,並感到在實現自我上的自由。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黃金世紀吧,你努力了很久,得到了很多進展。然而黃金世紀的技巧可以在短時間內幫助你跨越就好像要費力幾十年的努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中心服務
    全站熱搜

    娜婭-黑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