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jah個人的光中心技巧~

你不需要在外在尋找靈感或啟發,你將與你內在的泉源緊密的連結著!

我協助你讓你內在最原始的品質與能力顯露,並使它與你的生命任務校準!

$3300

 
歡迎您 來經驗這份尋回自己的美好~
 
請私訊連繫!謝謝~
 
--------------
個案回饋~
在接受Najah個人的光中心技巧前,我以為我會看到某個目標。Najah幫我迎回的,卻是我久遠久遠前的力量。
 
當我的力量碰觸到我時,我覺得非常非常觸動,我感覺得到那是從一個很久遠的、不知名的時空回來的。
 
Najah陪伴我擴展我剛迎回的力量,這一次和過去不同,我可以感受到這份力量讓我那麼完整、那麼大。同時也意識到,我害怕的正是我的力量、我的大。。。
 
Agni說 :在你目前的轉世,你大部分的靈魂對你而言是不可見。這將會改變,而你將感到難以至信地你竟如此久沒有見到自己。我在Najah幫我做的過程中,經驗到這過程。
 
---------
個案回饋:
一步步回到自己
在Shiva Shakti蓮花療癒法中,
Ta的天賦禮物是: 金黃色閃亮蓮花,
大地守護者能量連結,蓮花仙子力量之地曼達拉。
在厄色尼療癒中,Sumara讀取的訊息,當時我是朝聖者,到處傳播神性的訊息。
這次Najah光中心技巧,為我迎回的力量,是一片的紫光,神性的光中,神性的洞見,是帶領人們穿越的神索。感謝一步步的帶領,在大海的飄泊中,看見方向,看見燈塔,找到自己的槳。
看見自己在神性的大海中。
感謝 第一位帶領的老師
感謝每一位老師 及朋友 家人  ❤
 
每位存有都是帶者禮物 來到地球
我們一步步回到自己
掀開斗篷 迎回天賦與禮物
 
你想知道你的禮物與力量嗎?
歡迎連繫 聖火 光中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個人的光中心技巧
    全站熱搜

    娜婭-黑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