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靈魂有一種苦!!!
那是我的腦袋所無法理解的~
從小有記憶開始,
一進到廟裏看到神明眼淚就會流不停
每隔一陣子就需要大哭一場
覺得人活著好累,好希望自己沒有心,不用感覺
覺得人生好無趣,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做什麼
只知道,我的人生不該只是這樣
但又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做什麼
心無定所茫茫(盲盲)度日,日復一日!
後來我心中的苦悶嚴重到讓我無法呼吸
於是陷落在憂鬱苦悶情緒的我
在再也受不了這樣的自己的情況下
因著想要改變的強大的決心
開始為我的人生做決定:踏出未知的一步
很感謝那時自己的勇敢!
雖在種種的未知與恐懼中
但依然聆聽自己的心前進

當你準備好的時候,一切你所需要的都會在適當的時機來到你的面前!

浴光之路,就是這樣在奇怪的因緣聚會下而來到我的面前的!而我也就因為「浴光」,重新找到自己!找到神的愛!找到自己生命的意義!也找到支持自己在生命中的每一刻存在的意義⋯⋯

浴光之路對我來說是非常非常的神聖美好的課程!是我與自己靈魂此生最美好的相遇相知的旅程!
是我打開心門回到心家的愛之旅!
我深愛著浴光所帶來的美好轉化,也希望能夠陪伴你度過最煎熬的時期,一起感受到沐浴在愛與光中的美好!浴光之路將是你能給予自己生命的最大的愛與支持!若你迫切的需要改變,請來浴光~

浴光之路說明會,歡迎你一同前來參加、了解~
10/7(五)晚上7:00-9:00(新竹博愛街)$300
10/12(三)早上10:00-12:00(三重成功路)$300

也歡迎有興趣、想多瞭解浴光課程的朋友,FB私訊和我(張娜婭)聯繫方便解說的時間,我將為您安排解說
也可參考此篇文章:浴光之路,你的道路(招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婭-黑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