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奇的阿法氣身體風水~
 
昨天早上適度休息後,全家出門覓食、看了場電影!沒有太多的活動,但就是覺得累、很累⋯⋯累到才8點多就只想上床睡覺!
 
覺得怪怪的是,在台灣南征北討、跑來跑去也沒有這麼累。因心中已經沒有之前那樣無法接受來這裡了,真不知發生什麼事了!
 
躺在沙發上昏昏欲睡的我,後來靈機一動!請Haima 幫我做阿法氣身體風水⋯他讀到的是肩膀風水、後膝蓋風水和心輪充電!在他起動之後⋯我的瞌睡蟲、我的疲累竟開始消失了⋯後來我還碎碎念的告訴Haima說我已經夠認真了,還需要做後膝蓋的風水嗎?但膝蓋ㄧ做完我馬上就完全的清醒了⋯
 
Haima他讀到的肩膀風水訊息是:我過往在新加坡這的經驗,讓我ㄧ回到這不自覺的陷入以前的能量狀態中。所以雖然沒有做什麼但就累到不行⋯⋯
 
這些都是我沒有意識到,但身體自然反應出來的能量狀態!很有意思的就被阿法氣身體工作到~
 
ㄧ切只能說「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法氣身體風水~ ACC風水
    全站熱搜

    娜婭-黑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