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1/2016基隆頂寮沙灘土地療癒

接受Mohla邀請,Najah帶領我們來到頂寮海邊,

Leader事前的能量閱讀, 要在海邊進行五元素土地療癒,驚訝於沙灘充滿的垃圾,(這大都是漲潮時由海浪帶上來的),還是開始工作。


首先Najah為沙灘進行了五元素療癒。之後Mohla與Lima也來沙灘會合,在Najah的分工與協助下,開始了祖靈火典,在祖靈之火的能量轉化與吟唱下,結束時每人接受了Agni的符號在心輪,大家都感受到沙灘的能量越來越輕盈了.

接著Najah帶領我們五人,進行了五行元素力量之地能量流動與擴展。結束時天空開始飄起雨來,感謝上蒼給予我們時間,順利完成活動。

    

謝謝Najah的帶頭及Mohla邀約及Lima,Naya 同行。


感謝 天空與大海及大地媽媽~

~from Ta Lotus 頂寮沙灘土地療癒活動 相簿中 轉載
特別感謝 Ta 用心記錄每一個工作時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地療癒 大地療癒
    全站熱搜

    娜婭-黑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