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5/2016  基隆頂寮土地療癒第二場
 
到達沙灘前,在大樹下補充體能,做準備,等不及就先去沙灘看一眼,哇!與兩個月前第一次來時,沙灘充滿的塑膠碎片與玻璃瓶垃圾,現在能量全然不同了。還有一堆 一堆的玻璃瓶,表示有人開始來這裡淨灘了!
 
先由Roma帶賽巴巴火典開場,接著就是關係火典了,迎接Shiva 與Shakti 蓮花及賽巴巴的療癒蓮花到火中,協助轉化我們在關係中舊的能量,及心中的遺留的沉重,並在火之旁進行相互療癒。

之後為沙灘能量淨化送光與愛完成後,Najah準備帶領Insha夏克緹火典了,
在Insha療癒能量中,我們的愛有更多空間來流動到全身與脈輪。最後每人將心中的愛,透過花朵排列,感受到更多Insha療癒的愛與光充滿這個沙灘。

感謝Najah的號召,這次6位新朋友的加入。
最大的收穫是親眼看到沙灘的轉化,也經驗到由開始到結束時身心的輕盈與轉化。
謝謝 每位大地守護天使加入這個行列。
 
~from Ta Lotus 萬里 頂寮沙灘土地療癒 二 相簿中 轉載
特別感謝 Ta 用心記錄每一個工作時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地療癒 大地療癒
    全站熱搜

    娜婭-黑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