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十天的火薩滿回來後,感覺自己有很多的面向還在整合著。
看著自己經驗著、調整著自己的步調,有一個新的模式在運做著~

 

自己是在去年年初上了Aisha的祖靈火典後,跟火的連結開始變的更有意識。
當初會想上火薩滿這個課,是被火薩滿的「火」吸引。
因爲一直也沒懂什麼是「薩滿」,也不覺得自己和薩滿有任何的關係,但我熱愛火的工作。
每次它總能帶著我穿越低潮,在火中感覺自己是很被支持的!

 

但在火薩滿課程中,我才了解到
薩滿是在尊天(父)地(母)敬鬼神(萬物)的態度下,與大靈們同在的學習歷程。
這本是我在生活中、土地療癒中的態度與精神,
只是沒有意識到它就是「薩滿」。

難怪當初 Fe San 在確認我是不是火薩滿時,
她說我已經有那個品質只是還不夠深入。

感謝課程中 Fe San 的火,ㄧ次ㄧ次的帶領著我們回家。
在火中燒毀幻象、阻礙,看見自己的本質與自身的力量,
尋回薩滿的記憶、與自己的根。

在課程冥想中,我看見自己在埃及金字塔時期是個白光女祭司,
為人們清理、淨化及教導星辰的知識資訊,帶給人們希望、真理。

以前我ㄧ直覺得很特別的是身邊的好友們都是白光,
我也特別喜歡白衣大士,但從沒意識到白光和自己的關係,
只知道我的心中有藍色的光。

 

上課期間有天在金崙的路上,偶然間被ㄧ張耶穌的相片吸引,
ㄧ直無法忘懷⋯⋯

耶穌心中的粉紅光是我所熟悉的,
但為何會有白光和藍光呢?
就帶著這樣的疑問持續地參與著課程⋯⋯

 

我在課程中的第一個禮物是要成為火薩滿前,我們必須擁抱自己的光明面和黑暗面。
ㄧ直以來我從不覺得自己有光明面,但在力量之地冥想連結時,在海底輪看見很多純淨燦爛的白光。
對大地媽媽的愛與守護,原來是我最大的光明面。
一直以來對她有這麼深的愧疚感,原來是有這麼大的一份愛在裡面。
看到的瞬間,我的罪惡感被這份愛洗滌淨化了,
除了感恩這份看見,心情頓時也輕盈不少。

 

與火的大師相遇得到祂的教導時,我收到了第二個大禮。
我得到了火的禮物的個人技巧~刷子。

一聽到 Fe San 說我是很好的家庭主婦,
他看到我手上拿的是刷子時,
我覺得好普通、好不喜歡、好難過⋯⋯
我雖然也享受著家庭的美好時光,
但我的心中有著自我圓滿的願景,
所以我一直努力著想要活出它!


這樣的訊息在我看來,
自已似乎是個沒有進展的家庭主婦,
當下對自己好失望、好氣餒!
難過了一整個晚上都無法休息,
雖說也有讀到為什麼是刷子,
可就是無法不難過、不對自己失望!

 

隔天我們再回到海邊的力量之地,
再去連結個人技巧、更精細的使用方式時,
我了解到這「刷子」是白光的能量,
可以為人們刷除陳舊能量,給出新的神聖空間
與更深、更內在的自己相遇,
讓人們了解到給自己空間,對他的意義。
和同學們互相療癒、支持彼此時,
我和同學們也都很滿意也很驚訝它的效能。

 

是的!此刻的我真的是在清理淨化中,
我期待在這課程中與更深更內在的自己相遇
雖說我不喜歡這「刷子」,
但它是我如實的狀態。
我看見了⋯⋯

 

這天在海邊和大地媽媽的連結中,
耶穌心中為何有白光和藍光,
我得到了答案 :
在白光的淨化清理後,
輕盈喜悅就會到來。
在那天晚上的海邊火典中,
我真的在火中清楚的
看到了很多白火和其尾端的藍火,
有一種新的看見
很觸動很感動的淨化⋯⋯

 

這課程對我而言,
第一個最重要的學習
接受自身的ㄧ切。
我的akashic-records-readings中指出,
我需要引領我的靈魂,
聆聽我內在的神性!
而且首先,我需要先臣服於自身的一切。

 

因爲我一直覺得自己不夠好,
常常努力地在讓自己變得更好,
所以無法安在每個當下,享受生活的片刻。
只看見別人的好、看見自己的不足,
無法看見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而在火中,我回到真實,
學習臣服並接受自身的ㄧ切,
看見並享受安在當下的那份美好⋯⋯

 

好喜歡在火薩滿的學習~
在這裡每個人回到自己,
用他自己獨特的經驗與方式,
信任自身的感受去學習。
沒有什麼是對的、錯的,
自己感覺是好的,才是重點!

 

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是
以自己獨特的方式彰顯著靈魂之愛!
我們每個人內在的火,
是靠這份愛在滋養,
在這份愛中我們得以認出自己!
感謝這趟美好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婭-黑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