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的課程,在我們完成火薩滿的點化
成為火薩滿後,Fe San 帶領我們與力量動物相遇,她說這力量動物是陪伴我們一輩子的!

我的力量動物是一隻又高又大、頂天立地站著的大熊 。(比正常人大3-4倍的熊)

看著這大熊,我知道我需要有如它的勇氣與力量,去活出真實的自己,不要常常把自己做小了、看貶了。

與它連結合一時,我感覺到它的能量穩穩地進入我的心輪、大大地支持著自己,心再次地被承接著、擴展著⋯⋯

 

上完課回家後查了白鷹醫藥秘輪卡,發現熊代表的是力量、智慧、夢與靈視。

熊是所有四足生物中最具靈性與力氣的動物。

熊具有關於療癒植物的龐大知識。

熊教導我們在活動與休息間取得平衡。它在冬眠時尋求夢與靈視!

熊向我們顯示,找出安靜的時段,尋求那遠離現代生活的狂熱活動之外的單獨,是維持生命所必要的。

這樣會幫助我們滋養自己內在世界,讓概念、洞見與靈感能有時間浮現,也能使身體的氣力得以更新!

與熊的力量ㄧ起靜心,能夠幫助自己進入自身內在核心,找尋自己的答案。

與熊輕緩共行,能收集你的力量,並使用自身直覺,尋找正確的道途!

 

是的!我需要在工作和家庭間找到自己的位置並取得平衡。

給自己單獨的時間,往內尋找真正的核心、蒐集自己的力量並滋養自己的心!這樣我才會快樂!

 

Fe San 在火薩滿中,讓我去跟火的大師學習和看見的句子是:你的力量就是你的快樂!當你快樂時所有ㄧ切就會具足!

感謝力量動物帶來的看見與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婭-黑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