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薩滿Day7(補記)

今天是第一區塊的最後一天
我們在靈性指導者的帶領下
使自己成為火的容器,
得到火的教導
看見自身火的表達

我被帶領到ㄧ個土地公廟
在廟裡為廟的空間工作時
內在如同外在地
我很清楚的看見了
廟宇中灰灰暗暗的那個空間
如同我的心ㄧ般灰暗
雖有神明在那
但我的心很恐懼害怕
我的心中還是充滿了很多灰暗面
雖說能量層級、還有在心中還是有感覺到神
但因為灰暗面讓自己無法信任神
無法自在的處在那個空間

連結廟宇的空間後
向土地公公執筊請示
確認了以下的每個工作

首先看到要用心中的聖火
大大的充滿灰暗面淨化廟宇的空間
再帶來白光、藍光充滿左腳邊的某ㄧ塊土地
冲刷灰暗並帶來輕盈
再補上粉紅光於廟宇的入口處
釋放無法信任的傷痛
在神桌下方虎爺的兩側迎來
靈性太陽的金光
大地媽媽的紅光
帶來天地之心的愛與支持

工作完成後很清楚的感受到
廟宇的空間變的明亮且空間感變大了
在這空間裡也感覺到
自己的出生點釋放了很多陳舊的能量
心能更加地連結到神的愛與臨在
回到天地之心的愛中
藉由我的工作可以幫助人們的心
來到這個神的殿堂時
感受到神、天地之間的愛

感謝靈性指導者(白水牛女神)的帶領
讓我在實作中完成並體驗到我的火的品質

我是火

我是愛

我是我所是的

一直都會是💗💗💗

Om Namah Shiva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婭-黑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