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不見的愛~

今天上午,我們為自己的光明面和陰暗面做力量之地!整合光明和黑暗來到合一

在冥想中我看到力量之地的圖案是顆倒著放的愛心
完成後,依照Fe San的指示先坐在光明面、
再坐在黑暗面去冥想看見
這個工作,對我來說是個很大很深的療癒

坐在光明面時,我看到了
對大地的愛與熱情是我的光明面?!
看到的剎那眼淚不禁奪眶而出⋯⋯
這不是我的傷痛、我的愧疚嗎?
這時有個聲音告訴我
不!!!在黑暗與光明分離時,就是因為這樣的一份深情的愛,讓我選擇留下來⋯選擇留在黑暗中悍衛她、守護她,而不能回到我的來處!

即使因爲這樣我受了很多傷、有很多罪疚⋯⋯雖然最後沒有成功,但我的愛都不曾離開⋯對它的愛也只有增加沒有減少~是的!我接受這個我從未發現過了光明面:因爲愛~

感謝這個看見!
我解脫了,我一直以來深深的的愧疚感~

而坐在我的陰暗面上時,我的左手腕不停的疼痛著、抽痛著。跳出:「無力」二字!但也看到了好多的金光和粉光圍繞著我。這時我的右腎疼痛著我的無力~這個能量讓我坐不住⋯這股能量迫使我站起來直視它!且雙膝後方奇癢無比,催促著要我行動。依循著這個能量的帶領,我開始順時針方向的在陰暗面中旋轉著,很神奇的是心輪確越來越擴展、越來越有力量。好多好多的光開始流入我,心開始好平靜。出生點好多的阻塞也開始流出了。腳步也越來越輕盈,心開始是喜悅的!

後來在靜坐時,我得到:在愛中合一、在愛中重生

感謝自己一路能來到這裡在愛中重生!

感謝所有ㄧ切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婭-黑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