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美印地安文化
太陽文化 的重新連結

與北美印地安文化連結時,大家在鼓聲、吟唱聲中迎回力量、釋放傷痛!

瘋狂的、自由的吟唱、嘶吼著、吶喊著、舞蹈著⋯⋯。

好大好多的力量在空間中彌漫著~我也被自己的吟唱嘶喊聲驚嚇到,從沒發現自己也可以有如此高亢尖銳的音頻,但同時也感受到心底深處ㄧ股悲傷昇起。

 

啊⋯⋯這是我的薩滿魂啊!有一點點熟悉但很陌生的我呀~

 

連結太陽文化時,就輕盈溫和許多。太陽和星辰的知識,在吟唱、舞蹈中被迎接連結。

結束時,感覺空間中被好多神聖的能量充滿著,移動ㄧ下身體就全身酥麻!

吟唱舞蹈時看到感受到我是祭司,在對太陽吟唱、祈禱和舞蹈著。既神聖又平靜的能量充滿著自己!很是美好~

今天在火中,對我的薩滿魂有更深一層的了解,並在火中轉化了這過往的薩滿足跡、只留下精萃向前走!期待明天陰暗面的轉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婭-黑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