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深深的感謝這趟新加坡之旅的療癒!!!

這趟旅程中,讓我看見了我的「愛的本質、火的力量!!!」是的!我願意承認自己的力量、接受自己的質地!我願意讓我的愛充滿我自己,帶我前進、我更願意讓火的力量轉化我,成為我生命旅途中的愛之火!感謝每一次的火典工作所帶來的愛與轉化,讓我越來越是我自己!

當我能夠一次又一次的更回到自己、看見自己時,我就越來越能夠和我的心在一起而很清明的札根在自己的道路上前進!

此刻的我才終於明白,為何每次土地療癒時都會有很深的感動!那除了是我的生命任務外,也是我和自已最接近的距離;對大地媽媽的愛讓我不曾遺忘我自己!帶到大地上的火是我對大地、對自己的愛,那更是一次又一次的幫助自己再次憶起自已的力量的火!謝謝這兩年愛與火一次次帶我前進、給我療癒!!!

直到這兩次新加坡土地療癒的火和蛻變之旅關係火典的火,才能有這樣深的療癒與看見!讓我知道:我一直在自己的愛與火的支持中蛻變再蛻變!而我現在也有能力用這愛與火支持需要蛻變前進的人⋯

真是無限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婭-黑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