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伯特颱風期間,為台灣的祈禱~
 
 
在台灣親愛的朋友們,尼伯特颱風來了。
 
擴展你的光與愛,環繞你自己、到你的家、環繞你的家、到你的周圍環境、到大地、往上到天空、到天堂。
 
在你的愛與光中明亮起來,讓颱風看到它不需要損害結構、帶來破壞,因為你充滿愛地照顧你的周遭環境,協助你社區裡的環境與人們變得有越來越多的愛與光。這樣的方式下,大自然的力量無需透過毁滅以帶來轉化。
 
我擴展我的光,直到我能感受到颱風在移動,直到我感受到它的風、運行與力量。我讓它感覺到我的光與愛,我告訴它我照顧我的區域,所以它不需要將破壞帶來這裡。我對它頂禮,讓它移動去向最高的大靈引領它的地方。
 
保持安全,以你的敬意與祈禱祝福大自然及它的力量。
 
愛,Sam Yu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颱風的祈禱
    全站熱搜

    娜婭-黑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